lottanee.

笨人2.5次元
杂食党 什么都吃 懒癌晚期患者

mistake

哈哈(ಡωಡ)hiahiahia 大型弟控现场
下一章阿寺就见岳父岳母啦!大型修罗场请注意!
我回来啦!作业终于对我这个小可爱下手了!
下周三就要上学了,开学后可能会周更!

本章新人物上线!类的父母和哥哥!原创!不喜欢只能憋着啦!本章几乎没有阿寺的镜头。

Chapter.3

我喜欢在白昼睡觉。

因为那样我才可以光明正大地做着有你的白日梦。---花泽类

花泽类做了一个梦。他做了一个,和道明寺幸福生活,白头偕老的梦。它美好得让他不愿醒来。花泽类努力地睁开眼睛,入眼的是白茫茫的一片,以及冲入鼻腔的刺鼻的消毒水的味道。他知道他在医院里。他突然想起自己的意识消失前跌入了一个温暖的却又有些熟悉的怀抱。但他的大脑不由的让他多想,他觉得自己的脑袋快疼地炸掉了。他想坐起来,但四肢无力得很,好不容易爬起来一点,背后已经出了一身的虚汗,还有一阵的眩晕。好吧,花泽类这时候不得不承认自己的病情确实还没好。他稍微喘了喘息,便按下了身旁的呼叫铃。他现在很饿,他不知道自己已经昏迷了多久,但从手上挂的葡萄糖来看,应该是挺久的了。花泽类护士没等来,但是等来了一个,令他惊喜却又心虚的人--他的哥哥,花泽芜。花泽芜更像他的父亲,一双锐利的眼睛,高挺的鼻梁,显得他的脸格外英气;又染着亚麻色的头发,像极了混血儿。花泽芜一进门,就看见自家不安分的弟弟虚弱地靠在床上,一只玉手正揉着眉心,脸色苍白,唇上还有一丝血气,而另一只手上的针头已经快出来了,这个小混蛋却一点也不知道。花泽芜气的直咬牙,想到那天要不是他回来了,无聊走在路上,就不会看见自家的宝贝弟弟花泽类这么糟蹋自己的身体,现在回想起花泽类倒进自己怀里,毫无生气的样子,他依旧心慌慌。但他同时又庆幸自己在路上,不然他有可能再也看不见自家的弟弟了。花泽芜大步流星地走向花泽类,把刚刚买来的花泽类最爱吃的粥重重地放在床旁边的柜子上,花泽类胆战心惊地深怕自己的饭撒了。花泽芜抱着手臂,沉着脸,就这么盯着花泽类。花泽类看自家的哥哥没有把粥给自己的想法,撇撇嘴,艰难地伸出手,颤颤巍巍地去拿粥。可惜虚弱的身体让四肢无力,刚刚拿起,一个手抖,差点打翻。花泽类偷偷撇了一眼花泽芜,花泽芜重重叹了一口气,在床边坐下,拿起勺子认命地喂起自家的病弱弟弟。花泽类知道哥哥只是生自己没有照顾好自己的身体,从小这个大自己五岁的哥哥,都是很宠自己的。粥吃到一半,花泽类突然想起来,哥哥来了,不就代表着,父母都有可能回来了?花泽类心下一凉,虽说自家的父母很忙,但还是很宠爱自己的,现在一出事,老爸老妈肯定要说自己一顿。花泽类咽下一口粥,试探道,"哥,你回来了,爸妈也回来了?"花泽芜冷笑一声,"这时候想到爸妈啦?晚了!爸妈早回来了!"花泽类连忙向自家的好哥哥哀求道"哥哥哥哥,你千万别告诉爸妈啊!我…"还未说完,一道温柔的女人的声线传了过来:"小类,什么事不能告诉我们啊?是生病喝酒淋雨昏倒在路上被自己哥哥接住的事吗?好巧,我已经全部知道了。"花泽类看到老妈温柔地眯着眼睛笑,周身却弥漫着一股杀气,不由地抖两抖。要说花泽芜很好的遗传了父亲花泽奕的样貌和性格,那么花泽类就是遗传了母亲官沐的性格和气质。花泽类向父母打着哈哈,向母亲撒娇:"爸妈,我都这样了你们还要说我,咳咳,你们是不是不爱我了!"这招花泽类百试不爽,因为花泽奕看到这张和自家老婆超像的脸,就会心软妥协;官沐和花泽芜看到类撒娇立马不生气了,谁叫类的撒娇次数少之又少。

四人正在谈笑,这时,花泽奕突然想到花泽类为什么会去喝酒淋雨,说道:"小类,你为什么会去喝酒啊?发生什么了吗?是因为静吗?"官沐看到自家的儿子一瞬间的僵硬,责怪地瞪了瞪花泽奕,花泽奕摸摸鼻子,"算了,不想说就别说了,跟我们讲讲你的大学生活吧!"花泽类窝在自己哥哥的怀里,拍了拍花泽奕和官沐的手,示意让他们安心,"不是静,是因为……阿寺。"刚刚说完‘阿寺’,花泽芜的眉头就紧紧地锁了起来,这是类在昏迷中一直叫的名字。花泽奕夫妻二人惊讶地看着他,花泽类看着哥哥和父母,下定决心地说道"爸妈,对不起,我喜欢的人,…是阿寺。"说完花泽类便闭上眼,等待父亲的巴掌下来。过了一会儿,花泽类感受到一只温柔的大手摸着他的头,花泽类睁开眼,只见花泽奕抚摸着自己,官沐发声了:"小类,只要你幸福就好。我们都支持你。"花泽芜也重重地点了点头。花泽类十分感动,便把来龙去脉告诉了自己的家人。说完,花泽芜就要冲出去,嘴里气急败坏地骂道:道明寺这该死的混蛋!"刚拉开门,就看见故事的我另外一位主人公-道明寺站在了花泽芜的眼前,身后还有西门美作和静,可怕的是,道明寺这个单细胞生物,不顾西门和美作的劝导,居然吧杉菜也拉来了!

花泽芜怒极反笑,靠在门上,说道:"道明集团的小少爷怎么会来这,带着自己的女朋友,是来搞笑的吗?"

评论(8)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