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tanee.

笨人2.5次元
杂食党 什么都吃 懒癌晚期患者

mistake

啦啦啦,开虐了。宝贝们准备好了吗?
Let's go!似乎有点OOC了。

Chapter.2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那也只是告白而已。

花泽类躺在床上,幽幽地叹出第23口气。这是他生病在家的第三天,西门美作和静都分别来探望过自己了。只有道明寺,三天以来一次都没有来。他不明白道明寺为什么要躲着他。难不成自己干了什么事?亲了他?想到这,他不由得咳嗽起来。他的咳嗽还是很严重,喉咙里时不时会泛上一阵痒意。如同他的心一样,想念道明寺得心痒。他捧着一杯热水,一小口一小口地啜着,手里还捧着一本《百年孤独》。他对道明寺的感情其实隐藏的很好,可是西门美作和静以及照顾自己长大的管家爷爷都知道。他们太了解花泽类了。了解的透彻。花泽类收回自己远去的思绪,投入到书本当中了。这时,老管家急匆匆地走了过来,在花泽类的耳边说了一句话:道明寺少爷来了。花泽类的眼睛里划过了一丝光亮。自顾欣喜的花泽类并没有注意到老管家的欲言又止,要是注意到了,自己就不会让道明寺进来,之后的事也就不会发生了,自己也就不会难受了。可惜,一切不能重来。花泽类温柔地看着道明寺走了进来,但看到他身后的董杉菜时,面色一僵,随后又恢复到平常的模样。道明寺大大咧咧地坐到床边,跟花泽类大声地抱怨:"真是的,类,你是不知道董杉菜有多烦,吵着要过来看你。还给你带了她妈妈做的粥!"花泽类心中一痛,在心中苦笑道:"原来你是因为杉菜的原因才来看我的吗。一切只是我自作多情了。"花泽类强撑着脸上的微笑,对走过来递给他粥的杉菜温柔地说道:"谢谢你啊,杉菜。"然后味如嚼蜡地机械地往嘴里塞着粥。似乎被这尴尬的气氛给冷到了,道明寺一把扯过杉菜说道:"类我们先走了!你好好休息!"说完便逃一般地跑走了。花泽类看着他们俩个的身影,重重地叹了口气。你现在连一秒钟的时间都不愿呆在我身边吗。原来我连一秒都无法属于你了呢。花泽类感觉有块重重的石头压在心上,重的他喘不过气来。喉咙里又泛起一阵痒意,拿过水想压下去,水却已经冷了,冰冷的水刺激着脆弱的喉咙,压抑已久的咳嗽声连续不断地响起。冬日的一丝阳光照射在床上苍白的人儿的脸上,映出一张泪流满面的脸庞。

第二天,花泽类不顾老管家的劝告,执意要去上课,老管家说不过他,只好放他走了。殊不知这个决定让他追悔莫及。一整天都平平淡淡的过去了,但是花泽类的直觉告诉他,今天注定有什么事情会发生。在琴房收拾好装小提琴的盒子,离回家还早,于是花泽类决定去天台坐坐。刚跨进天台,就看见道明寺和杉菜都在。刚想上前和他们打个招呼,就看见道明寺一把扯过杉菜,吻了上去。花泽类愣在了原地,胸口左上角的位置像被人硬生生划出一道口子,剧烈的疼痛着。花泽类的心狠狠地抽着,疼到他直不起身来。他猛地向后退,一不小心踩到了一个易拉罐,引起了正在接吻的两人。花泽类收敛好情绪,装出一副窘迫的样子,调侃道:"阿寺,杉菜,抱歉啊,打扰到你们了吧?你们继续。"说完便溜了。花泽类失魂落魄地走在学校里,刚刚两人接吻的画面不停地浮现在眼前。突然,一阵电话铃声唤回了他,是道明寺的电话。他说到桥牌室去,他有大事要宣布。当花泽类急急忙忙地回到桥牌室,发现就差他一个了。道明寺清了清嗓子,"嗯,我,我和杉菜,在一起了。""!!!""这…你们也太快了吧!"西门美作和静都担忧地看着类。"喂,你们就不祝福我们嘛?""阿寺,祝福你们啊。呃…祝你们永远幸福啊。"一定要比我幸福啊。"看看,类,真不愧是我的兄弟!"道明寺嘴上说着开心,但看见类苍白但又温柔的脸,笑着祝福他们,心里却有点不开心。"你们继续玩啊,我有点不舒服,先回去了。"众人都担心类,静说要陪他回去,被类拒绝了。他俯下身,在静的耳边疲惫地说道:"静,我想一个人待会儿。拜托了。"

类一个人走在大街上,清冷的大街上只有他一个人的身影,他一手拿着一瓶红酒,不停地往嘴里灌,却又被呛到,不停地咳嗽。他踉踉跄跄的走着,仿佛上天也在嘲笑他,开始淅淅沥沥的下雨了,雨势越下越大,而在这场倾盆大雨中,花泽类再也忍不住心中的疼痛,撕心裂肺地痛哭……最后昏倒在了街头。。。

只有在这倾盆的大雨中,我才能不用顾忌到董杉菜,大声地说出:我爱你啊,阿寺。

解释一下啊,阿寺不是渣哦!因为他是感情白痴,所以他现在并没有感到自己对类的爱,所以他理所当然的认为自己心里的难受是因为杉菜而不是类啦!
下一篇是番外,是一辆车。嘻嘻(♡˙︶˙♡)。

评论(1)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